首页 学校 小学

胶州市张应小学:召开“携手同行,共育未来”线上家长会

2023-01-09 09: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全力提高育人质量, 加强家校共育,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又安全的寒假。胶州市张应小学各班级在1月6日分别组织召开了 “携手同行,共育未来”寒假线上家长会。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全力提高育人质量, 加强家校共育,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又安全的寒假。胶州市张应小学各班级在1月6日分别组织召开了 “携手同行,共育未来”寒假线上家长会。

各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组织,向家长们介绍胶州教育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对教育满意度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希望家长们支持胶州和学校教育工作!同时,围绕着学校主要成绩、班级主要成绩、下学期要求以及对同学们的表彰四方面对学校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针对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班主任老师还向学生家长进行了知识普及,引导家长与学生共同做好相关防护。同时,向家长提供了一些居家心理调适的方法,引导家长关注学生居家的心理和情绪变化。班主任老师还重点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将冬季取暖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预防网络沉迷、防滑冰溺水等知识传递给家长,引导家长履行好假期中的监护责任,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幸福的假期。

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学校、家庭沟通的桥梁,让家长们解了孩子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能有针对性地指导家长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引发了与会家长的共鸣。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会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积极向上、收获进步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