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奇思妙想 创造美好——青岛崇德小学举行校园艺术节活动

2022-12-28 20: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2月初青岛崇德小学开展了2022年“美之帆”冬季校园艺术节,在美术类比赛项目中,手工艺品制作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2月初青岛崇德小学开展了2022年“美之帆”冬季校园艺术节,在美术类比赛项目中,手工艺品制作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手工制作是不断修改和完善的过程,也是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不仅如此,在这次手工作品征集到到作品中,有不少同学将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用科学的思考和艺术的审美制作出了十分有创意、有趣味的作品,让同学们在不断探索中学会主动学习、体验快乐。此次艺术节的手工艺品共收集了50余件作品并进行了评选,让我们来欣赏同学们的创意吧!

手工制作,创意无限。希望通过此次手工艺品制作和征集活动,让同学们增强对生活的热爱,培养独立思考、自主探索的创新精神和意识,提高珍惜身边事物、爱惜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把发现美、创造美融入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