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疫路有你,温暖同行——青岛崇德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侧记

2022-12-28 20: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结合当前疫情,为进一步营造幸福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青岛崇德小学十二月继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积极调整学生心态,培养不畏困难,团结互助的精神,为学生心灵撑起保护伞。

结合当前疫情,为进一步营造幸福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青岛崇德小学十二月继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积极调整学生心态,培养不畏困难,团结互助的精神,为学生心灵撑起保护伞。

精彩班会,助力成长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们紧扣主题,通过观看微视频和课件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疫情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环环相扣,层层深入。

小小心愿,绘出精彩

“同学们,你最喜欢我们美丽家乡的哪些地方呢?请给你画一画吧,疫情过后,和家人一起再去游玩吧”在老师的带领下,小小的画笔在同学们手中迅速飞舞起来。

不畏风雪,拥抱阳光

等呀等,盼哇盼,青岛的初雪终于等到了。快看!学校里到处回荡着欢声笑语。天气虽然寒冷,但怎么也阻挡不住同学们直面困难,拥抱阳光的信心和勇气。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无论现阶段疫情发展如何,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胜利就在不远的将来!今后崇德小学仍将继续聚焦学生健康成长,坚持积极正向引导和温润心灵,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