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崇德小学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8 20: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领导干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2月8日中午,青岛崇德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大会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领导干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2月8日中午,青岛崇德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大会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启动大会上,张欣书记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并对此次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张欣书记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党课宣讲。张书记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张书记还强调,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科学的教育理念,坚持教育事业的公益属性,坚持教育质量的生命线,立足岗位,踏实进取,无私奉献,加强家校沟通,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让全校干部教师更加明确未来学校教育前进方向青岛崇德小学全体干部教师将继续凝聚共识、深学笃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