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北山二路小学开展“‘艺’展鸿‘兔’——迎兔年生肖艺术大展”

2022-12-16 18: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虎去雄风在,兔来喜气浓”2023年的小卯兔蹦蹦跳跳地即将迎春而来。为推进“十个一”项目的贯彻落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感受美、鉴赏美的能力,青岛北山二路小学开展“‘艺’展鸿‘兔’——迎兔年生肖艺术大展”。本次艺术展围绕2023年的生肖兔形象,进行创意设计。将生肖文化之趣及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也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虎去雄风在,兔来喜气浓”2023年的小卯兔蹦蹦跳跳地即将迎春而来。为推进“十个一”项目的贯彻落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感受美、鉴赏美的能力,青岛北山二路小学开展“‘艺’展鸿‘兔’——迎兔年生肖艺术大展”。本次艺术展围绕2023年的生肖兔形象,进行创意设计。将生肖文化之趣及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也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一年级部分获奖作品

获奖合影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童心绘卯兔,扇面绽芳华。乖巧可爱的毛毛兔,在孩子们心中“绘”出了不一样的神采,不一样的精彩,有的活蹦乱跳、有的伶俐乖巧、有的炯炯有神……一勾一画里,蕴含着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妙笔生花中,展示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年”的悠远文化积淀与传承。

未来,学校会持续推进“十个一”项目的贯彻落实,探索艺术教育的新方法、新路径,创造宽松愉悦的艺术实践环境,用七彩画笔描绘出精彩的童年,让我们带着兔年满满的期待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