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胶州市里岔镇张应小学:举办2022退休人员荣退仪式暨老教师座谈会

2022-11-07 10:0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4日,里岔镇张应小学为2022年退休的老教师举办荣退仪式暨老教师座谈会,用一场暖心的欢送会,表达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关怀。

11月4日,里岔镇张应小学为2022年退休的老教师举办荣退仪式暨老教师座谈会,用一场暖心的欢送会,表达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关怀。

会上,回顾了刘汝华老师的执教生涯充分肯定了刘老师勤恳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感谢他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

刘老师从青春正好,到两鬓斑白,他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所钟爱的教育事业。回顾投身教育的三十余载,既有对岗位和工作的不舍与眷恋,更有对学校发展的惦念和期盼。

会上,青年教师为退休教师鲜花;校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

其他老教师纷纷献上祝福。希望刘老师退休后的日子更加充实多彩,平安顺意。

青年教师代表刘文杰发言,表示要将老前辈们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积极主动向老教师们学习,对工作保持敬畏和热忱,主动学习业务、提高本领,快速成长成才。

最后,王德聪校长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教师们薪火相传,加强对青年教师业务上指导、思想上引领,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同时希望老教师们,关注好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

教育事业是一场接力,薪火相传,任重道远。下一步,我校所有年轻教师将会惜时如金,与时俱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畏艰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