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童心筑建爱国情——胶州市里岔镇张应中心幼儿园举行国庆节活动

2022-09-28 11: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国庆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幼儿厚植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情怀,培养幼儿从小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胶州市张应中心幼儿园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了国庆节系列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国庆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幼儿厚植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情怀,培养幼儿从小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胶州市张应中心幼儿园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了国庆节系列活动。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鲜艳的五星红旗背后的故事和精神内涵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不断奋进的人。瞧,孩子们自发的分享自己收集到的关于国旗、国徽、长征的故事、主动和国旗合个影。

“我要为祖国妈妈画幅画”“我要做蛋糕送给祖国妈妈”“我们想把不同民族的伙伴的衣服画下来”......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表达着自己的想法,在教师的帮助下,瞧,孩子用自己稚嫩的方式,体验长征路、绘制百米画卷、制作火箭、为民族伙伴设计服装,表达自己心中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感。

国庆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国庆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祖国妈妈的伟大,知道自己是中国人,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相信未来孩子们会以最好的姿态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