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红毯、签名墙、学士服……流亭街道中心幼儿园只为给孩子难忘毕业礼

2022-07-02 18: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走红毯跨越成长之门、签名墙上留下稚嫩的笔迹、领取人生第一张毕业证、穿上学士服合个影、精彩的才艺展演、丰盛的毕业冷餐会、个性化的毕业纪念册……6月30日,青岛流...

青报教育在线讯 走红毯跨越成长之门、签名墙上留下稚嫩的笔迹、领取人生第一张毕业证、穿上学士服合个影、精彩的才艺展演、丰盛的毕业冷餐会、个性化的毕业纪念册……6月30日,青岛流亭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留‘夏’记忆,未来可期”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系列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朗诵、情景剧等节目,表达着他们对幼儿园老师的不舍和对小学生活的向往,孩子们用稚嫩的动作、认真的模样,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老师们的童话剧表演《永远永远爱你》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老师,跟我一起去小学吧。”“老师,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听着孩子们一句句真情告白,幼儿园大班的班主任老师们几度哽咽,有的保育员阿姨流下了不舍的泪。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成长既感到深深的欣慰,又感到恋恋的不舍。活动现场,老师们饱含深情地向孩子们送上祝福,期盼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自信勇敢、心怀梦想、感恩成长。

据了解,为了给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孩子们人生新篇章,在毕业典礼前夕,流亭街道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策划了毕业典礼的活动。考虑到疫情封园,不能邀请家长来共同见证孩子的毕业典礼,老师们就让家长们提前准备好给孩子的礼物,活动当天发给孩子们,共同庆祝孩子们开启新的征程。老师们还为每个孩子定制的毕业纪念册,里面装载着孩子们在幼儿园里无限的快乐和童真,定格下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

“这是孩子人生中第一场毕业典礼,也是幼儿园送给孩子们成长的最好礼物”,流亭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刘红燕表示,从小培养孩子的仪式感,教会他们珍惜、爱、感恩,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成长与变化,从而在走入新的人生旅程后,学会确立新的目标,认真地生活。

孩子们带上这份难忘的“幸福味道”,带着幼儿园的爱和祝福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