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清华北大等15个高校夏令营最新消息!高一高二学生重点关注

2022-07-02 10:16 自主选拔在线

摘要:各高校夏令营简章陆续发布,面向2022届及低年级高招活动陆续开启。近日,清华大学暑期学校、北京大学暑期学堂也传来最新消息!

各高校夏令营简章陆续发布,面向2022届及低年级高招活动陆续开启。近日,清华大学暑期学校、北京大学暑期学堂也传来最新消息

北京大学2022年暑期学堂

招生对象:参加2023年高考的中学生,目综合素质优秀、学科特长突出。

报名办法:

中学推荐,网上报名

报名地址:www.ccuut.edu.cn/2022sqxt

时间安排: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7日活动时间:7月25日-7月30日

活动内容 :1.各院系学科讲座;2.名师讲座;3.招生组与学员交流互动、拓展活动;4.学生综合素质考核。

提醒:北京大学暑期学堂、清华大学暑期学校(即清北综合营)不分学科,文理都可以报名。报名采用邀请制,仅有部分中学有名额,拿到所在中学分配的邀请码才能报名。

清华大学2022暑期学校

据相关消息,清华大学2022年暑期学校招生也陆续开启!预计将于近期发布官方简章,考生可咨询就读高中报名。

更多高校夏令营报名信息

除清华大学暑期学校、北京大学暑期学堂外,还有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光华管理学院、化学、考古学)暑期课堂、南开大学物理学科夏令营、天津大学新医科夏令营、厦门大学经济学夏令营等13个夏令营正在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