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高考前最后一次跑操 青岛58中高三学子迈进“状元门”奔向未来

2022-06-03 09:2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6月2日上午,伴着铿锵音乐、飘扬彩旗,青岛五十八中2022届高三最后一次跑操拉开帷幕。基础年级师生一起列队为青春喝彩,为高考加油。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三年欢声笑语,三年同心共进。高三学子就要迈进高考考场,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6月2日上午,伴着铿锵音乐、飘扬彩旗,青岛五十八中2022届高三最后一次跑操拉开帷幕。基础年级师生一起列队为青春喝彩,为高考加油。

高三学子在老师的陪伴下,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微笑、昂扬的姿态,彰显五八风采。他们高喊“高考加油,五八必胜,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口号,在班旗的引领中,斗志昂扬、步伐一致地迈进“状元门”,在全校的鼓励加油中,完成最后一次跑操。这是迈向高考、奔向未来的壮行仪式,也是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五八传承。

高一高二学子在操场列队,用最热情的掌声、最真诚的呐喊为高三助威鼓劲。同学们别具创意,祝福满满:他们在操场中央摆出“58必胜”的大字,为高考加油;他们挥舞红旗,拉起满载祝福的横幅,手持寓意“一举夺魁”的向日葵,为高三呐喊。

前行征途不止,全力奔跑不息。相信2022届高三学子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破浪展雄风,高考铸辉煌。期待厚积薄发的你们势如破竹,祝愿满腔热血的你们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