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劳动最光荣,我们在行动 崂山区崂发小学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实践活动

2022-05-01 14: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更好地理解“劳动节的意义,激发队员们热爱劳动的情感,崂山区崂发小学二(3)中队开展了“劳动最光荣,我们在行动 ”的劳动节主题活动,通过打扫教室卫生、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的方式迎接劳动节的到来!使队员们了解到五一劳动节并不只是玩,明白劳动节的真正含义,劳动是快乐的,劳动是光荣的!

青报教育在线讯 五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节,是培养队员们从小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体验劳动最光荣的重要节日。为了更好地理解“劳动节的意义,激发队员们热爱劳动的情感,崂山区崂发小学二(3)中队开展了“劳动最光荣,我们在行动 ”的劳动节主题活动,通过打扫教室卫生、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的方式迎接劳动节的到来!使队员们了解到五一劳动节并不只是玩,明白劳动节的真正含义,劳动是快乐的,劳动是光荣的!

寻访致敬——最美劳动者

五一的鲜花绽放着劳动者自豪的笑脸,五一的目光敬仰着劳动者闪亮的勋章,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创造了生活,创造了梦想,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光荣永远属于伟大的劳动者。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展示劳动者的风采,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

 

绘画——最美劳动者

 

五一劳动节,一个致敬劳动者的节日,我们能幸福快乐地生活着,是因为有太多的劳动者在我们身后不辞辛苦的付出。队员们拿起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劳动者都尊敬和感激。

 

点赞——我是小小劳动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队员们深入了解到国际劳动节的意义,感受劳动辛苦、体验劳动的快乐,学会劳动的技能,同时培养了他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品质,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

 

通讯员 姚宝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