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崇德小学: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观,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2022-04-21 17:1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15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国家安全成就,青岛崇德小学组织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以通过学校的宣传和教育力量,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

青报教育在线讯 4月15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国家安全成就,青岛崇德小学组织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以通过学校的宣传和教育力量,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

一年级三班

二年级四班

二年级四班

三年级四班

各班级组织了相关教育活动,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几个方面,向学生推荐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PPT学习资料,并推荐了微视频,将难以理解的概念变成通俗易懂的图文,帮助学生理解。高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引导学生乐于参与、深入深化认识。

四年级四班

五年级二班

六年级二班

围绕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学校努力通过多种宣传教育形式,以牢固树立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学校将建设和谐家园,以实际行动为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