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致敬雷锋精神,市北中学“小红花”在行动

2022-03-05 14: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3月5日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蚂蚁力量义工团的老师和一年级三班的师生们组织一场特殊意义的活动,学雷锋精神,做身边小事,寻找身边的“雷锋隐身侠”。一朵小红花,感谢无名英雄的付出。

青报教育在线讯  阳春三月,微风送暖,趁阳光正好,市北中学小学部一年级三班的“小红花”在行动!

在3月5日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蚂蚁力量义工团的老师和一年级三班的师生们组织一场特殊意义的活动,学雷锋精神,做身边小事,寻找身边的“雷锋隐身侠”。一朵小红花,感谢无名英雄的付出。

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变身动手达人亲手制作小红花,折纸,裁剪,粘贴,一丝不苟的学习每一个步骤。一朵朵小花,在同学们纯真的笑容里,绽放的更加娇艳。

班主任张老师和义工团老师给同学们开展了雷锋精神进课堂交流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一起认识身边的“雷锋隐身侠”。

3月3日下午,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同学们探寻身边的每个角落,寻找“雷锋隐身侠”,献上最诚挚,朴实的敬意。送一朵小花,讲述一个故事,传递一份力量。

也许是初次见面的陌生人,也许是崇拜已久的大英雄,也许是身边最亲的亲人,此时此刻,一朵朴素的小红花融化了彼此的心灵,一个真诚的笑容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个温暖的拥抱坚定了彼此的信念,今天,我们感谢“雷锋”的付出,明天,我们也要践行“雷锋精神”,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心怀感恩继续将这份精神传承。

通讯员 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