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立冬中别样的温暖!记青岛嘉峪关学校接种疫苗

2021-11-08 16: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21年11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也是青岛嘉峪关学校四五六年级同学们接种新冠疫苗的日子。

2021年11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也是青岛嘉峪关学校四五六年级同学们接种新冠疫苗的日子。

深秋已过,寒冬将至。中午12时左右突然寒风骤起,而我们的班主任司老师与谭老师却已伫立在寒风中等待同学们多时。在司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依次填写表格,测量体温,核实两书两证,按序号入内接种疫苗,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

尽管瑟瑟寒风,肆虐着周围的草木,但是每个人的心中却异样地温暖,感谢国家的好政策,给予少年儿童合理有效地保护,及时接种疫苗;感谢敬爱的医务工作者,从疫情开始就默默无闻地耕耘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用平凡铸就不平凡的伟大;感谢我们亲爱的老师们,给予每一位孩子超越传道受业解惑领域外的关爱。

别样的深秋,温暖人心的初冬,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的“苗苗小卫士”。防疫的苗苗注射在孩子们体内,一份份安全感扎根埋藏在家长们的心中。

今日的接种工作非常顺利,在孩子们接受疫苗注射后深情鞠躬中我们读出了“感谢”,衷心地感谢在注射疫苗工作中无私付出的每一人;我们读出了“期望”,殷切期望疫情早日结束,人人都能健康快乐地学习与生活;我们读出了“坚定”,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坚定理想信念,胜利的曙光就在明天!

青岛嘉峪关学校五年级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