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载誉凯旋!胶州二中乒乓球队在市级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5 21: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胶州市“体彩杯”第14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胶州二中乒乓球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取得男团亚军、女团亚军的优异成绩。

青报交易在线讯 近日,胶州市“体彩杯”第14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胶州二中乒乓球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取得男团亚军、女团亚军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彰显了二中学子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践行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行动所取得的硕果!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业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及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同学们利用大课间和体育课时间积极备战本次乒乓球比赛。赛场上,二中的选手们精神焕发,胸有成竹,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二中学子蓬勃的青春力量及昂扬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胶州二中在立德树人教育活动中,大力实施绿色教育,积极践行《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搭建各类学习平台,组建社团,让学生自主选择学习两至三项体育运动技能,并熟练掌握其中一项受益终身的体育运动技能,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让学生有更广的发展空间。使得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