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平度一中体育艺术节超燃绽放

2021-10-14 09: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秋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10月11日上午,平度一中举行2021年体育艺术节,献礼建党百年及新中国72华诞。本届体育艺术节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展示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勇于挑战、满怀激情的风采,抒写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情。

青报教育在线讯  秋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近日,平度一中盛大举行2021年体育艺术节,献礼建党百年及新中国72华诞。本届体育艺术节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展示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勇于挑战、满怀激情的风采,抒写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情。

领导殷切寄语,涵养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砥砺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青春年少的面庞,郑重有力的誓言,彰显着一中学子的志气、骨气、底气。

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马学兵致辞。他表示,青年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握高中阶段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砥砺前行,成长为心灵丰盈、人格健全、精神饱满、能力全面的新时代栋梁,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平度一中党委书记、校长苗清洁讲话并宣布体育艺术节开幕。 他说,艺术陶冶情操,体育强健体魄。希望同学们在歌唱里享受青春,在舞蹈中感受律动,在舞台上张扬美丽;在奔跑中激发潜能,在跳跃中锤炼意志,在汗水里收获品质。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成功,而是奋斗;最本质的事情不是征服,而是奋力拼搏。

体育艺术节组委会主任张轩鸣同学致开幕辞

体育艺术节组委会石天硕同学主持仪式

运动员代表于克冲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李佳欣同学宣誓

昂首阔步,英姿飒爽,红旗飘扬,映照前方!生命如歌,运动似火,鼓点阵阵,激情昂扬!三个年级的教师方阵展现了全体教师的风采和光芒。百年风华,盛世如愿,吾辈少年,勇担使命!学生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响亮的口号和有力的动作展示着他们奋进的姿态。

把握青春,创造奇迹,我们是冲顶珠穆朗玛的攀登少年,我们是志存高远的骑鲸少年!该节目曾获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特等奖!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看旗帜飞扬,无限荣光。祝伟大祖国,蒸蒸日上!风华正茂,创意无限。变换的队形,青春的律动,活力十足,点燃全场。美哉,我少年一中;壮哉,我一中少年!精彩的文艺汇演绽放在秋日的校园,歌声飞扬,舞姿翩翩,喜悦洋溢,满腔热情唱响立德树人“主旋律”。

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文化文艺工作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平度一中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健康第一的理念,重视和加强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推动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文艺活动协调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百年大党初心不忘,亿万人民使命在肩,莘莘学子接力征程。火红的国旗时刻激励着我们,展现活力与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向着明天,向着未来,运动强身健体,砺志修身报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