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李沧区青峰路幼儿园:喜迎国庆 放飞童心

2021-10-02 18: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0月2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李沧区青峰路幼儿园里红旗招展,喜气洋洋,中级部的小朋友们在长长的画卷两侧一字排开,在老师的陪伴下,用美妙的画笔绘出他们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小朋友们向祖国献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2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李沧区青峰路幼儿园里红旗招展,喜气洋洋,中级部的小朋友们在长长的画卷两侧一字排开,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用美妙的画笔绘出他们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以此向祖国献礼,放飞童心!

据了解,青峰路幼儿园此次开展的“喜迎国庆 童心飞扬”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童心赞祖国,小手绘长卷”集体绘画活动;“咏经典诗文,诵爱国之魂”诗文朗诵表演;“童心向党,红色故事代代传”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等,旨在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提高小朋友们的审美、诵读和表达能力。其中,特别是党员家长受幼儿园邀请走进课堂讲述的红色故事,特别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孩子家长刘女士表示,幼儿园通过组织孩子们参与讲故事、绘画、唱儿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能够帮助孩子们加强对党和祖国的了解,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红色种子,为孩子们长大后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奠定德育基础。

李沧区青峰路幼儿园朱琳园长认为,热爱祖国是每个中国人应有的情怀,特别对于幼儿来说,更应该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爱国主义教育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种、生根、发芽……

通讯员 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