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胶州三中2021秋季运动会激情开幕!

2021-09-30 16: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9日,天高气爽,丹桂飘香,风展红旗如画。当第一缕阳光照进绿茵草地,点亮整个校园时,胶州三中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徐徐金风中拉开帷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29日,天高气爽,丹桂飘香,风展红旗如画。当第一缕阳光照进绿茵草地,点亮整个校园时,胶州三中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徐徐金风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校长王瑞财,副校长王传武、王敏、孙媚及大会组委会成员出席,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传武主持。

伴着国旗队少年们铿锵有力的步伐,鼓乐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班级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列队入场,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彰显着三中学子对体育运动的执着与热情和展示自我、精诚团结的集体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开幕式的精彩表演、各班方队的昂扬精神无不展示着国之少年的超越自我的蓬勃力量,带给观众们心灵上的震撼,博得了看台上的领导、老师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副校长王敏在开幕仪式上致词,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与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守比赛规则、尽职尽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主动热情,做好服务,全力保障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希望大家在这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随后,王瑞财校长宣布,2021年胶州三中田径运动会竞赛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有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参与了男子17个项目、女子16个项目以及教工6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换上轻便舒适的运动装束,带着自信的笑容在场上拼搏,展现着三中学子的蓬勃朝气。

随着赛场上的角逐步入尾声,赛事的比分与名次也陆续尘埃落定。在学生处高原主任宣读获奖名单后,副校长王传武在闭幕式上致辞,2021年秋季运动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正值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三中学子定不负韶华,将青春与理想谱写成诗,携着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为成就个人志向与完成祖国大业,不断努力奔赴前程,用无畏之青春逐梦扬威,书写未来更加灿烂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