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胶州二中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4 20: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8月28日胶州二中各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8月28日,胶州二中各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分党小组进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张馨月同志列席文科教育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国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共同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首先各党小组长对上半年来党小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整改措施到位。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谈心得体会,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寻找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学习计划。同时,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互相指正,共同提高。

最后,各党小组长做总结表态发言。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落实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做好个人整改,通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