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三十九中尹逊朋:新学期将继续深化落实教育教学改革

2021-08-30 09: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尹校长明确指出,青岛三十九中要落实2021年下半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以“明德知礼、崇美向善”为育人目标,坚持推行艺术、海洋两大特色教育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式教学,继续深化落实教育教学改革。

青报教育在线讯  金秋依依送别酷暑,学子奋发踏上征程。8月29日下午,青岛三十九中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拉开新学期的序幕。

“百年求索,这天地拉开大幕;百年追寻,这旗帜迎风飞舞”,在嘹亮的歌声里,本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在奏唱国歌之后,副校长逄锦胜宣读了关于表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学生的决定及获奖名单,由学校领导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学生代表高三二班戚博闻表示,在新学年将不懈努力,奋发图强,创造属于三十九中学子的辉煌。随后,教师代表周梦鸽老师上台发言,表示在新的学年中,全体老师将与同学们一起,积极进取,勇于作为,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尹逊朋校长于2021年8月9日正式调任青岛三十九中校长,作为新学期的首次亮相,他在讲话中深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尹校长明确指出,青岛三十九中要落实2021年下半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以“明德知礼、崇美向善”为育人目标,坚持推行艺术、海洋两大特色教育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式教学,继续深化落实教育教学改革。青岛三十九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提升办学水平与教育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