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 | 动手动脑,玩转太空泥

2021-07-21 16: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伴随着孩子们的欢笑,实践团第二天的支教工作告一段落。这一天里,实践团成员被孩子们充满童趣的手工作品所感动,也在课堂教学中深切明白自身的不足。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智绘成长·与爱同行”美育实践团一直在路上!

7月20日,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智绘成长·与爱同行”美育实践团开启了第二天的支教活动。

上午,实践团成员们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的文化课辅导,督促孩子们按照教学计划定时定量完成假期作业,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实践团成员向孩子们展示精美向大家展示精美的太空泥塑照片,讲解了太空泥塑造物体技巧。

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对太空泥手工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通过手、脑、眼的协调配合,将感觉与思维相互渗透,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将自己的想象概念转变为具体手工实物。太空泥手工课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空间思维能力,更加浸润了孩子去发现美、探索美和追求美的童心。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笑,实践团第二天的支教工作告一段落。这一天里,实践团成员被孩子们充满童趣的手工作品所感动,也在课堂教学中深切明白自身的不足。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智绘成长·与爱同行”美育实践团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