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成长路上党教会我们……

2021-06-17 13: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天我们10岁啦,在校领导的精心安排下我们共同度过10周岁,一场令人毕生难忘的生日party。

骄傲——我们的学校名为青岛嘉峪关学校;

自豪——我们的班级乃威武五班;

感恩——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敬爱的司爱静老师;  

美好——我们被喻为快乐嘉童。

今天我们10岁啦,在校领导的精心安排下我们共同度过10周岁,一场令人毕生难忘的生日party。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正巧一位百岁老人遇见一位十岁少年,她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党教会我们要从小立志,长大报效国家。我们要更加发奋读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刻苦用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愤图强;

党教会我们要尊师重道。一束鲜花献给我们敬爱的班主任司老师,齐声道一句:“司老师,我们爱您!”话语简洁但情意浓厚,您无数的辛苦付出,无尽的关爱呵护,学生感受到了,唯有尊师、敬师、爱师才能得以回报。

党教会我们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当我们右手握拳,在庄严的国旗与队旗下喊出誓言时,一定要在今后的实际行动中兑现我们的承诺。

中国共产党伴我们成长,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回馈报效于她。勿忘党恩,铭记师恩,高举队旗跟党走,奋发上进,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荣光,无愧于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青岛嘉峪关学校2017级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