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毕业后当超模任校长,青岛华夏职校这个专业让人惊喜!

2021-05-20 14:27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青岛华夏职校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联合开办 ,是三二连读高职学历层次。该专业多位学生毕业后跻身国际超模行列或从事艺术教育事业,在国际舞台绽放华夏学子风采。

青岛华夏职校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联合开办 ,是三二连读高职学历层次。该专业多位学生毕业后跻身国际超模行列或从事艺术教育事业,在国际舞台绽放华夏学子风采。

王晓倩、王晓婷共同演绎时装

走向国际绽放超模风采

王晓倩和王晓婷是华夏职校2007级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毕业生,两人同时参加了中国《第一超模》赛事且拿下傲人成绩,王晓倩拿下总冠军,王晓婷进入前五强。随后,这对超模姐妹花签约全球模特经纪公司,开启超模之路。两人多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纽约、米兰、巴黎时装周等;担任《嘉人》、《男人装》等知名杂志的封面人物;为香奈儿、华伦天奴、思琳、路易威登等国际一线大牌演出。

毕业生苏诺、赵晓迪

关注艺术教育成为校长

华夏职校展示与礼仪专业毕业生除了在超模行列大放异彩外,同时通过专业所长关注艺术教育。该专业1998级毕业生苏诺是中国少儿模特教育委员会主席,她创立了东方元素少儿模特童星经纪公司,担任校长,曾获国际少儿模特界 “行业领军人物奖”荣誉称号。

苏诺的师妹赵晓迪和她一样,在2007年毕业后发展模特事业的同时关注艺术教育,现任星慕国际艺术学校校长,葡萄牙中国北方侨商会副会长。赵晓迪在参加葡萄牙国际时装周时曾与葡萄牙现任总统合影,并登上葡萄牙新闻网封面人物。2018年,她担任KIDS FASHION SHOW重庆总决赛大赛评审长,同年担任葡萄牙知名设计师Susana的时装模特,参加法国时装周大赛《GQ》 服装设计大奖赛。

毕业生张骞予、刘程程

升入高校成为双料学士

华夏职校服装展示与礼仪2012级毕业生张骞予和2014级毕业生刘程程,相继考入天津工业大学选择双学位就读,均获表演学和经济学双学位。张骞予2012年于华夏职校就读时,便签约东方宾利模特经纪公司,陆续获新丝路酒博会形象大使全国亚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全国亚军等多项荣誉。刘程程在校时签约北京模特线路有限公司,进入模特大赛全国10强。根据校内所得,刘程程继续深造,成为MTA师资培训高教导师,现任CMTA教材编委会副主编,陆续担任第八届少儿车模大赛全国评委,第四届beautiful kids大赛全国评委。

学生专业训练课堂

在青岛华夏职校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像王晓倩、苏诺、张骞予这样实现自己模特梦想并找到事业发展方向的学生还有很多,该专业兼学服装设计、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一专多能。学校还通过校外资源,为学生提供高层次专业实践活动,助力学生成就人生理想。

考生及家长有任何报考疑问均可扫码加入官方招生微信群,华夏职校专业老师线上答疑解惑。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