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华夏职校:成才之路不止一条,综合高中助你圆梦

2021-05-13 15:05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实现大学梦想的途径并不局限于普通高中,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综合高中学历层次,帮助在普高和职高犹豫不决的你成就大学梦。

实现大学梦想的途径并不局限于普通高中,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综合高中学历层次,帮助在普高和职高犹豫不决的你成就大学梦。2021年,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综合高中面向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高新区招收3个普通班,招生计划110人。

毕业生许心如,会计专业,春考状元,本科就读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生单小珂,金融专业,鲁东大学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

毕业生胡瑞琪,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

毕业生梁雅雯,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会计信息化”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多元升学自由选择

选择就读华夏综合高中的学生在升学途径上比普通高中的学生增加了一个选择,除了和普通高中学子一样选择参加普通高中夏季高考升学之外,还可以选择参加职教春季高考,通过春季高考升入理想本科院校。通过在华夏三年的“锻造”,学生不仅提升了自身学科素养,还增强了自主发展能力,很多毕业生在升入理想学府之后选择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华夏英语教师刘晓莉

青岛市李耘心名班主任室团队

“3+4”教学团队

办学悠久成绩亮眼

华夏综合高中匹配师资雄厚,普高师资达34人,涵盖普高全课程;普高艺术类高考班经验丰富,有24年办学历史。其中艺术文普高高考成绩尤其突出,本科达线率达75%;是首批举办3+4中本贯通专业(普高文化课)的学校,还是首批举办普职融通专业(普高文化课)的学校,学生转段率100%。

 涵盖普高全线课程

选择华夏综合高中就读的学生,在高二年级可自主选择普通高考、职业高考不同类别,按照所选类别准备考试。可在财经、商贸、艺术三大专业群优势专业课中选课走班。综合高中开设的必修核心课程与普通高中完全一致,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政治九大学科全覆盖。此外,学生可根据专业同时选择三大类专业课程学习,财经专业包括基础会计、企业财务会计、涉税业务办理等;商贸专业包括国际贸易基础、进出口贸易实务、电子商务基础等;艺术专业包括素描、彩画、服装设计基础等。

 考生及家长有任何报考疑问均可扫码加入官方招生微信群,华夏职校专业老师线上答疑解惑。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