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青岛嘉峪关学校四二中队:节约用水美嘉少年在行动

2021-04-09 15:1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们用实际行动珍爱生命之水,从今天开始,刷牙时请关好水龙头,洗澡涂肥皂时请关好水龙头,用完水之后请关好水龙头……

三月,春意盎然,在和煦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世界水日。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主题是:“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

世界水日的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青岛嘉峪关学校四二中队开展了“我是节水小小宣传员”活动,与家人共同学习节约用水的知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用好每一滴水,养成“爱水、亲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习惯!

我们用实际行动珍爱生命之水,从今天开始,刷牙时请关好水龙头,洗澡涂肥皂时请关好水龙头,用完水之后请关好水龙头……

3月22日世界水日呼唤地球儿女,珍惜每一滴水。记住:如果不珍惜水,那么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的眼泪。小小水滴融多多,可汇江河和湖泊。上善若水有爱意,化成细雨暖心窝。春风化雨润无声,水拍云崖成爱河。一生心愿轻轻至,高山流水奏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