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城阳实验二小:致敬人民卫士——中国人民警察

2021-01-11 14: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近日,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致敬人民卫士”系列活动,在“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向新时代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团体—&mda...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致敬人民卫士”系列活动,在“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向新时代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团体——人民警察,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们上学路上的守护者

每一个清晨,在学校必经的路口上总有一抹绿色。那是交警叔叔在为我们疏导交通、护送我们安全过马路。

每当看到那抹绿色,我们就会特别安心,感觉那么安全。交警叔叔就像一棵大树,无论骄阳、大雨、风霜、大雪,他们都会守护在这里。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们将祝福送给您。

学校组织队员精心制作了贺卡、书签、福字,送到了值勤的交警叔叔面前,道一声:“警察叔叔,您辛苦啦!”

向阳花致敬人民卫士

1月8日,向阳花艺术团的队员们参加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演出,将曾获得省、市、区中小学生文艺汇演一等奖的舞蹈《小脚丫》、器乐合奏《七彩丹霞》献给警察叔叔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警察叔叔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捍卫祖国的神圣领土和尊严。

我的警察情结

总是等不到您陪我玩耍,总是看到您忙碌的身影。以前不能理解为什么您常常值班不回家,在您节日这天,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来自“警察家庭”的队员们也对父母有话要说:

一直以来,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秉承“向阳而立,乐创未来”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根植中华、乐学慧创、行至未来的阳光少年。学校以“润德乐生”品牌的打造为载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完善的课程育人体系,开展系列德育课程,促进学生实践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