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落实“十个一” 平度兰底中学举行青春放歌主题合唱比赛

2021-01-05 12: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近日,为突出“特色办学、精致管理、品质立校”主题,贯彻“歌声、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关心、爱心、责任心,心心相印”的工作理念,更好地践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为突出“特色办学、精致管理、品质立校”主题,贯彻“歌声、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关心、爱心、责任心,心心相印”的工作理念,更好地践行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平度市兰底中学举行“青春放歌” 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初一初二两个级部的全部班级, 活动主题主要围绕“洋溢青春活力,歌唱美丽校园”开展, 要求参赛的歌曲,内容必须体现积极向上、充满时代特色的正能量。在活动中,同学们努力展现自己最美妙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兰底中学学生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精彩的演唱让现场的观众沉浸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之中, 现场观众不时地为参赛选手献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提高了艺术素养,拓展了视野,在活动中历练自己,在历练中升华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