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健康迎新年 绳舞飞扬小儿郎

2020-12-31 10:2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健康迎新年“一根绳,两头摇,一个跟着一个跳,下饺子,跃龙门,彼此合作一条心,摇的好,摇的匀,大家一起向前进。”在学校自编的儿歌声中,2020年12月28日,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健康迎新年——“绳舞飞扬小儿郎”跳绳节活动达到高潮。

健康迎新年“一根绳,两头摇,一个跟着一个跳,下饺子,跃龙门,彼此合作一条心,摇的好,摇的匀,大家一起向前进。”在学校自编的儿歌声中,12月28日,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健康迎新年——“绳舞飞扬小儿郎”跳绳节活动达到高潮。

学校精心策划,设置了单人单摇、双人单摇,集体合跳等项目,全校学生人人参与,整个活动过程中精彩不断、掌声不停。  

学生们最喜爱的大摇绳集体跑8字,娃娃们戏称“下饺子”和8人集体跳,同学们号称“蒸包子”的比赛,更是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集体跳大绳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笑声中蕴含新年的祝福,欢乐中展望新年的蓝图。同学们尽情绽放校园生活的精彩,彰显了活泼动力。

欢笑和快乐并存,阳光和热情齐聚。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举办的“属你最牛——五育并举迎新年”系列活动分为“红火迎新年”“感恩迎新年”“劳动迎新年”“环保迎新年”和“健康迎新年”五大板块,旨在通过发福袋、写“福”送“福”、劳动技能比赛、画环保袋、跳大绳五项活动,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学校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全校师生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笑容走进新一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