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沧口学校举办第六届艺术节书画展

2020-12-30 20: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岛沧口学校积极响应青岛市“十个一”指导思想,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校师生的艺术特长和精神风貌,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青岛沧口学校小学部成功举办了“和美溢彩 ”第六届艺术节书画展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岛沧口学校积极响应青岛市“十个一”指导思想,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校师生的艺术特长和精神风貌,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青岛沧口学校小学部举办了“和美溢彩 ”第六届艺术节书画展。

瑞雪呈祥,丹青溢彩。12月29日上午,学校领导、老师和参展学生们共同参加了书画展开展仪式。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张校长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收获。

本次艺术节书画活动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面向全体学生征稿,共收到189件书法作品,216件美术作品。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表现的内容丰富多彩,有充满童真的儿童画,有色彩艳丽的装饰画,有清新淡雅的中国画,也有俊秀飘逸的书法等。师生们用画笔描绘眼中的世界,用线条编织心中的梦想,用色彩点染美好的生活,一幅幅纯朴自然、意趣盎然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师生对新年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

精美的书画作品吸引了领导、老师和众多同学的驻足欣赏。值得一提是这次展览的标题书法由沧口学校六年级2班史钊铭同学书写,充分体现了学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学校学子的素养与风采。

本次书画展不仅是学校文化艺术活动的一场盛宴,也是学校发展素质、艺术教育的一个缩影,更是师生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在新的一年里,只要心中有梦想,眼里有愿景,脚下有沃土,奋进有力量,必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