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在2020年“一师一优课”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0-12-29 17:1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网上赛课评选揭晓,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推选的23名老师的作品在平度市的评选中均获奖,其中推送到青岛市评选的12名老...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网上赛课评选揭晓,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推选的23名老师的作品在平度市的评选中均获奖,其中推送到青岛市评选的12名老师的作品在青岛市的评选中均获奖,居全市小学首位。这是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又一硕果!

学校致力于提高课堂教育与教育技术的融合与创新研究,近年来,经过全体教职员工不懈努力,结出累累硕果。2017年11月荣获“全国小学数字化学习示范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教师微课制作频频在全国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学校有数位教师当选NOC全国评委。2020年平度市微课作品评选活动中,学校有53件作品榜上有名,有17件作品获得一等奖。2020年平度市一师一优课展示中,学校也有12名教师获奖,居全市小学首位。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旨在推动信息技术、数字教育资源与中小学课堂的运用、融合,着力打造现代化、数字化、品质化高效魅力课堂,培育优秀创新人才。有力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平台,必将激励更多教师创新更多的“优课”,给“国家教育资源平台”注入源头活水。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再接再厉,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