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城阳教体局:做有温度的教育,实现特殊教育公平而有质量发展

2020-12-25 11: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近日,城阳区随班就读资源教室现场会在城阳街道仲村小学举行。相关街道教委办,局属相关学校分管领导、资源教师,城阳区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仲村小学资源教室,仲村小...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城阳区随班就读资源教室现场会在城阳街道仲村小学举行。相关街道教委办,局属相关学校分管领导、资源教师,城阳区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仲村小学资源教室,仲村小学在会上交流了资源教室建设与使用情况。城阳区特教中心葛学萍主任做了《普通学校随班就读资源教室建设与运用》专题讲座,重点从资源教室的管理制度、功能,资源教师的角色定位、任务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城阳区教育体育局刘作坤老师对城阳区随班就读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各单位要以创建省级残疾儿童随班就读示范区、示范校为契机,增强全纳意识、健全制度、形成残疾学生与普通学生相互融合的校园环境,努力做有温度的教育,实现特殊教育公平而有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