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喜报!青岛崇德小学参加市北区武术比赛喜获佳绩

2020-12-09 12: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市北区“体彩杯”武术比赛中,青岛崇德小学再获佳绩,其中六年级一班的李鹤泉同学分别获得小学甲组自选拳术第二名以及自选刀术第六名的好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在市北区“体彩杯”武术比赛中青岛崇德小学再获佳绩,其中六年级一班的李鹤泉同学分别获得小学甲组自选拳术第二名以及自选刀术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个过程中,小选手们心情激动早早的就开始热身熟悉动作,脸上的兴奋之色一览无余。在比赛时,选手们上场敬礼,展现武术精神的风貌,彰显出习武先习德的精神境界;选手们按照自己熟悉的流程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套路,结束之后还在总结自己的得失与收获。

崇德学子在训练中克服各种困难,认真研究自己的套路节奏,积极备战,最后在赛场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中,学生们豪情万丈的乐律中感受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体现了习武之人厚德载物的胸襟,再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理想的成绩,收获了经验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