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崇德小学:珍视海洋环境,呵护蓝色家园

2020-11-16 20:25 青岛崇德小学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为了宣传环保意识,倡导文明行为,还海滩清洁如昔的面貌,在市北区海洋节活动的带动下,青岛崇德小学组建了“海洋环保小分队”,学生化身“环保小卫士”,进行了海洋环保净滩行动,捡拾海滩塑料等垃圾,共同守护这片碧海蓝天!

青报教育在线讯为了宣传环保意识,倡导文明行为,还海滩清洁如昔的面貌,在市北区海洋节活动的带动下,青岛崇德小学组建了“海洋环保小分队”,学生化身“环保小卫士”,进行了海洋环保净滩行动,捡拾海滩塑料等垃圾,共同守护这片碧海蓝天!

活动前,老师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流程细节以及垃圾如何分类等知识。活动中,“小卫士们”一边捡拾一边分类,一边记录,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完成,不放过每一个垃圾,记录仔细,分类明确。

经过集体的努力,孩子们陆续完成了分配的任务。虽然天气有点寒冷,但当大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和慢慢整洁、干净起来的沙滩,各个喜笑颜开。他们那股认真执着的干劲也感动了身边经过的路人,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这些可爱的小雷锋。

海洋环保实践活动,让学生将保护海洋的理念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学生们爱自然、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亲身的体验中多了一份责任担当、多了一份合作快乐。学生在保护海洋环境中,精心呵护了我们的蓝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