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城阳一中:跑操比赛展风采 英姿飒爽致青春

2020-11-12 17: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跑出飞扬的青春,磨练坚强的意志!”城阳一中高一级部跑操比赛于11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道朝气蓬勃的身影,无不展示着一中学子良好的风貌和...

青报教育在线讯 “跑出飞扬的青春,磨练坚强的意志!”城阳一中高一级部跑操比赛于11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道朝气蓬勃的身影,无不展示着一中学子良好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跑操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举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步伐一致、精神饱满、口号铿锵。班主任们的积极参与更是为各班跑操队伍增添了一抹亮色……在此次跑操比赛中,一中学子跑出雄心壮志,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人生的斗志。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在学校操场上空回荡。

通过此次跑操比赛,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仅深刻认识到了跑操的重要性,还要在以后的跑操中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精神,更要把这种精神带入到学习中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