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家校云携手,精诚心相悦

2020-11-03 20:37 李沧第二实验小学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李沧教育、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形成良好的教育生态,10月24日,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干部教师与家长云端相聚,召开了“家校携手,精诚合作,共叙教育新篇章”主题云家长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李沧教育、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形成良好的教育生态,10月24日,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干部教师与家长云端相聚,召开了“家校携手,精诚合作,共叙教育新篇章”主题云家长会。班主任老师通过三个板块,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落实各项教育政策和法规,规范管理,推进内涵发展,提升教育品质,建立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各项举措。

李沧教育,比您听说的更精彩

学校十分重视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为开好此次线上家长会,苏念副校长主持召开了专题筹备会,并做了重要部署,德育处邹玮主任、宋霞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参会。

这一板块,围绕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努力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教学质量再创新高、持续强化教育体育服务保障能力、与家长密切沟通等几方面和家长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们对李沧教育的满意度。    

  区二实,因为您的支持越来越好

一年来,学校在全体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提升。班主任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活动,一张张获奖的证书和家长们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变化与发展,又一次增强了家长们对区二实教育教学工作的信任和信心。

 说说咱班这点事

家长会上,各班围绕月闯关小达人表彰、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培养、正确处理亲子关系、心理疏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内容展开,班主任们引导家长增进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指导家长做好科学防疫,提醒家长们时刻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和身心健康。

家长参会感悟

线上家长会为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校和家庭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桥”,家校亲切紧密互通,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发展。学校将继续以学生全面发展为己任,高标准推进学校现代化建设,做温暖的、创新的教育,高质量办好让家长满意的教育。

参会家长表示,通过本次家长会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和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未来发展计划,学校是孩子成长教育平台,家庭是孩子成长发展的后盾,社会是孩子成长的平台,老师是孩子成长的教育者和培育者,父母是孩子成长的启蒙者和引导者,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将家庭、学校融为一体,更好的培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