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王埠小学:绽放运动激情 展现创新风貌

2020-10-31 22:00 青岛王埠小学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秋风和煦抚童心,运动激情涌校园。迎着秋天的阳光,伴着收获的喜悦,青岛王埠小学迎来了生长节之秋收冬藏系列主题活动之“强健体志 生长向上”秋季田径运动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秋风和煦抚童心,运动激情涌校园。迎着秋天的阳光,伴着收获的喜悦,青岛王埠小学迎来了生长节之秋收冬藏系列主题活动之“强健体志 生长向上”秋季田径运动会。

踏着活力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学校的运动员方队踩着铿锵有力的节拍,以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展现了青岛王埠小学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本次开幕式各班以“生长节”为主题进行展示,具体展示形式:一年级(快乐生长)、二年级(经典诵读)、三年级(体育竞技)、四年级(艺术风采)、五年级(科技创新)、六年级(劳动创造)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他们的口号热情洋溢、铿锵有力,充满自信。

运动赛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田径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屏住呼吸、蓄势待发,枪声一响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奔去,他们在赛道飞驰,撒下晶莹的汗珠,留下一个个坚定的、拼搏的背影。博得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喝彩。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青岛王埠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欢乐。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王埠小学的孩子们因运动而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