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市实验小学:义务教育学段实验校评选位居榜首,再次获评市级实验校

2020-10-28 19:3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评选中,青岛市实验小学位列榜首,再次获评市级实验校。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刚刚结束的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评选中,青岛市实验小学位列榜首,再次获评市级实验校。近年来,在区、市教育局的引领和支持下,市实验小学开拓创新、勇于探索,不断提升办学内涵,推动学校高品、高位、高质发展。

作为一所市域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市实验小学在传承中创新发展,以榉树文化为载体,立足“人”的适切发展,在中国教育学会和青岛市“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引领下,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提升,着眼学生的未来发展,为师生构建起一所融现代化、人文化和特色化为一体的精神家园。

据了解,学校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改革、创新、实践、示范、引领作用,从“创建符合儿童未来发展的个性化学习生态系统”这一研究方向入手,着力研发符合儿童未来发展的课程实施方式、课堂教学模式,通过建立动态化多元评价体系,努力实现从知识本位、学科本位向育人本位、学生素养发展本位的转型。此外,学校还将依托青岛市义务教育学段实验学校建设平台,共享优质资源,全面提高义务教育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