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普集路小学:书写润芳华,比武展风采

2020-10-28 21:59 青岛普集路小学

摘要:为积极倡导教师书写规范汉字,勤练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同时丰富教师课余生活,为教师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日前,青岛普集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校第十八届“普集杯”教学...

为积极倡导教师书写规范汉字,勤练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同时丰富教师课余生活,为教师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日前,青岛普集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校第十八届“普集杯”教学比武之教师钢笔字和粉笔字比赛。   

此次教学比武活动,以经典诵读、古文诗词等内容为书写主题,统一命题和自选主题现结合进行比赛。林校长亲自参与比赛,激发了全校教师表现的比赛热情,比赛时,老师们个个现场挥笔书写,笔锋流畅、苍劲有力,各具风格。最终,学校挑选出优秀作品在校园内进行展览。

本次比赛作为普集路小学十八届普集杯教学比武的一项内容,旨在鼓励教师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更好的服务教育教学。后期的比武活动还有理论学习、课堂展示等主题比武,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比武教研扎扎实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促进师生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