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激​扬生命,跃动风采 胶州二中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0-09-29 20: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上合示范区是他们展翅翱翔的起点,必将在“学而上行、知行合一”中,发扬“动车精神”,用“全轮驱动”尽展“和谐、自律、专注、高效”之风采。

仲秋时节花争艳,运动健儿英姿展。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29日,胶州二中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的校旗方队、英姿飒爽的彩旗方队、激情飞扬的裁判员代表队和各班运动员代表队手举国旗、高呼口号、迈着锵铿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成为运动会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充分展现了二中人爱国敬业、青春飞扬的良好风貌。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各班方队容姿焕发、精神抖擞一个接一个的出场激动人心的口号振聋发聩、催人奋进接受检阅的学生们步伐整齐,气势如虹。

奏唱国歌礼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真致开幕辞。张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运动会将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大检阅,又将是同学们释放激情、展示活力的大舞台,同时也是全校师生道德品质、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明白:成功的背后必须付出汗水甚至泪水,世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做事必须有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战胜别人先从战胜自我开始!

此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祝贺,同时也是对不寻常的2020年“不畏艰辛、永不放弃”的担当和拼搏精神的诠释。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二中校园是莘莘学子尽情挥洒汗水的地方,上合示范区是他们展翅翱翔的起点,必将在“学而上行、知行合一”中,发扬“动车精神”,用“全轮驱动”尽展“和谐、自律、专注、高效”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