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松岭路小学:“小豆丁”大声朗读、有声思考

2020-08-06 18:17

摘要: “夏天到,夏天到,山间水里真热闹……”松岭“小豆丁”们用稚嫩的童声声情并茂地朗诵起《夏天到》这首小诗,给燥热的夏天带了一股“清风”。8月5日,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小学开展了“大声朗读,有声思考”之夏日诵读活动,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在炎夏酷暑中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如沐清风。

青报教育在线讯 “夏天到,夏天到,山间水里真热闹……”松岭“小豆丁”们用稚嫩的童声声情并茂地朗诵起《夏天到》这首小诗,给燥热的夏天带了一股“清风”。8月5日,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小学开展了“大声朗读,有声思考”之夏日诵读活动,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在炎夏酷暑中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如沐清风。

据了解,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小学为践行《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将“诵读一首诗词”融入到松岭小豆丁们的每一天,让“小豆丁”们通过朗诵提升阅读、感悟作品的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的能力,在经典美文的诵读中感受传统文化、人生哲理,培养爱国情怀的同时,丰富精神世界。

松岭“小豆丁”们对“大声朗读,有声思考”之夏日诵读活动兴趣盎然,每天都积极地将自己的朗诵录成视频,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诗词歌赋,秀出自己的天籁童声。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 通讯员 杨春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