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北京路小学新生报名进行时,在最灿烂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

2020-07-25 18:29

摘要:7月25日,青岛北京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拉开帷幕。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首次走进小学校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写满了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一双双激动的眼眸闪耀着对学校的信任。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25日,青岛北京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拉开帷幕。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首次走进小学校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写满了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一双双激动的眼眸闪耀着对学校的信任。

据了解,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专门召开招生工作会议,对相关教师进行培训。同时,学校还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确保新生报名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教室里,参与招生的老师们微笑迎接,认真审核报名材料,并仔细询问相关情况,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并向家长们耐心解释报名的相关事项。此外,学校还专门安排了休息室,为孩子提供绘本书籍,缓解陌生和紧张的状态。整个报名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温馨的服务也让家长和新生们感受到了北小的温暖。

通讯员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