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北京路小学:打造云家长会,让家校共育更具时效性

2020-07-08 16:48

摘要:受疫情影响,老师和家长无法如期相聚在校园,但家校共育的脚步并不会因此停歇。近日,青岛北京路小学举行家长学校培训暨期末线上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帮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及学校所开展的...

青报教育在线讯  受疫情影响,老师和家长无法如期相聚在校园,但家校共育的脚步并不会因此停歇。近日,青岛北京路小学举行家长学校培训暨期末线上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帮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及学校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学校通过课件从本学期居家学习、复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暑假活动安排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学校领导和老师感谢家长们在特殊时期给予的支持与理解。

此外,各学科老师通过PPT、视频、照片等形式,全面介绍此次检测情况,并分析学生的成长与进步。同时,老师们还结合本班实际和学生年龄特点介绍了下学期的发展目标,提出了针对性的教育策略,帮助家长找到适合自己孩子发展的方向。

线上家长会通过互联网构建家校共育的信息化桥梁,学校与家长互动交流更便捷,有效地提升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家校共育的时效性。

通讯员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