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17中学2020年艺体特长生资格名单公示

2020-06-16 13:42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 按照青岛市教育局2020年特长生招生要求,经学校专家委员会测试、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以下同学获得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名单公示如下……

青报教育在线讯  按照青岛市教育局2020年特长生招生要求,经学校专家委员会测试、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以下同学获得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名单公示如下:

祝贺以上同学取得我校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请于6月19日(星期五)至21日(星期日)(每天8:00至20:00),登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网址:http://wsbm.qdedu.gov.cn/),在普通高中志愿“特长批”中填报我校(志愿代码:177),并补充填写考生基本信息。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不再发放测试合格证。未取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欢迎报考青岛十七中卓越班和普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