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20所高中自招6日起开考 考生需提交健康码

2020-06-05 11:10 青岛晚报

摘要:根据市教育局要求,今年考生参加自招测试时,除了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外,还要提交健康承诺书或彩色健康通行码等材料。

按照2020年青岛市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进程,6月4日,报考局属普通高中、综合高中自主招生的考生需要登录报名高中网站,打印自招测试通知单(准考证),6日开考。根据市教育局要求,今年考生参加自招测试时,除了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外,还要提交健康承诺书或彩色健康通行码等材料。

考虑到考生安全,各校也在考生入校测温、错峰入校等方面做了安排。青岛一中、青岛二中、青岛十七中等校均要求考生6月6日笔试开考前提前半小时或1小时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佩戴口罩。青岛五十八中按照考生学籍所在区域不同,采取了错时入校的方式避免聚集,考生经红外测温后进入考场。青岛六中、青岛九中等外迁高中还安排了通勤车,方便考生抵达学校参加自招。此外,青岛六中6日上午为文化课考试,下午为美术考试,考虑到因疫情影响学生中途不能离开校园,六中还为考生准备了午餐。青岛十九中则为考生准备了笔试爱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