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惟愿花开不负等待 城阳实验二小的小向阳花们来啦!

2020-06-02 15: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惟愿花开不负等待 城阳实验二小的小向阳花们来啦!

青报教育在线讯 送走五月的春光,迎来六月的芬芳。城阳实验二小一二年级的小向阳花们,迈着喜悦的步伐走进了灿烂的六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二小校园。

6月2日7:10,城阳实验二小的校长和护导老师们都早早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期待着早一点看到好久不见的小同学们。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安排下秩序井然地入校,测量体温,清洁双手。老师们殷殷嘱咐孩子们保持一米间隔,口罩虽然遮住了师生的脸庞,却遮不住重逢的笑颜。

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温暖的提醒就像六月的朝阳,洒落在孩子们的心底。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生活不同往常,有许多新的规则需要孩子们遵守。经过班主任老师的讲解,和高年级哥哥姐姐们的一日校园常规示范,一二年级小同学们迅速进入了角色。

蔚蓝的天空一碧如洗,浓郁的树荫遮住细碎阳光,校园里终于充满了你们欢乐的笑声,你摘下口罩的脸,是这个夏天最美的纪念。

忽逢新日色,久别喜相看。一路欢歌,一路向前,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愿一二年级同学们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 通讯员 田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