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太平路小学:红领巾定制六一,我的节日我做主

2020-06-01 19:44

摘要: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太平路小学的队员们可以自己定制丰富多彩的活动,各个中队提前征集了队员们的心愿,最终确定了各自的花样主题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太平路小学的队员们可以自己定制丰富多彩的活动,各个中队提前征集了队员们的心愿,最终确定了各自的花样主题活动。

舒克启航 纸飞机载梦飞扬

四年级各中队的队员们今天是操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为他们忙活着“纸飞机大比拼”。据了解,前期队员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动脑筋,共同研究制作了纸飞机。而今天,他们进行了一场痛痛快快的纸飞机中队PK,比比谁的纸飞机飞得最远,外形更炫酷,比拼谁是“最佳机长”。

指尖跃动智慧 益智游戏乐不停

小器具指尖跃动,大智慧渗透无形。五年级各中队的小达人们则用灵巧的小手,迫不及待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智慧和风采。魔方、魔尺、九连环、孔明锁,还有队员们自制的三国人物游戏卡片……队员们每完成一个新的挑战,都开心的拍手鼓掌,整个教室洋溢着欢声笑语。

动物大联欢 玩转海洋cosplay

三.2中队的队员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海洋动物,并制作成动物头饰,和同类动物组成游戏小组,编排舞蹈或戏剧进行表演,队员们沉浸在自己的角色中,也乐在其中。

多彩旋律 记录快乐与美好

四.2中队的队员们一致认为,在这特殊的日子,要用音乐来记录下美好。于是,全体师生一起舞动手中的杯子,同心协力奏出了一段段动感的旋律。

“六一”的歌是甜的,“六一”的花是香的,一个个精彩的活动点亮了队员们美好的童年,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