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做最闪亮的一颗星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表彰“星级”队员

2020-06-01 16: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特殊时期特别的“六一”,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举行“疫散花开群星闪耀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庆祝活动,让每一个少先队员,都成为了校园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青报教育在线讯  特殊时期特别的“六一”,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举行“疫散花开群星闪耀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庆祝活动,让每一个少先队员,都成为了校园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活动中,各个班级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走上讲台,将自己居家学习积累中好习惯、好故事、健身好方法等,一一进行展示,把自己最精彩的成果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

为了表彰队员们在居家战疫和在线学习期间取得的成绩,学校每个班都评选出了“勤劳之星”“健体之星”“才艺之星”“益智之星”和“美德之星”,获星级奖牌的队员带着自信和骄傲,走过“星光大道”,体验成长的快乐,让自己成为重三闪耀的那颗星!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