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大学路小学:复学季“相约”大学,一切只为健康的你

2020-05-25 15:17

摘要:花开半夏,校园重启。5月25日,青岛大学路小学迎来了一个个平安归来的学子,久违的校园早已迫不及待地向同学们张开怀抱。

青报教育在线讯  花开半夏,校园重启。5月25日,青岛大学路小学迎来了一个个平安归来的学子,久违的校园早已迫不及待地向同学们张开怀抱。

进入校门,要带健康卡,走测温通道,即使戴着口罩,也藏不住同学们满满的笑容。

“神兽”们按既定路线,安静有序地进入校园,晨检的老师们,也是一丝不苟。

教室里单人单桌,保持一定的距离。焕然一新的宣传栏、黑板报,物资充足的洗手台,一切都从学生的健康出发。看到期待已久的课堂“重现”,同学们认真的小眼神“捂”不住雀跃的心情。

错时饮水、如厕,间隔一米排队,一切井然有序。错峰亮眼操、课间操,保护学生视力,提升学生体力。

午餐前,教室通风,学生测温、洗手,有序地从老师手中取餐,再次品尝到“大学”的饭,同学们纷纷感叹,好好吃!

久违了“大学”,久违了老师!又闻书生响起,再见笑容绽放,大学路小学的学子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