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碰肘礼 隔空拥抱” 城阳实验二小校长迎接小神兽们归来

2020-05-25 15:00

摘要:“碰肘礼 隔空拥抱” 城阳实验二小校长迎接小神兽们归来

青报教育在线讯 五月的校园,繁花盛开。经过漫长的等待,校园恢复了往日的活力。5月25日,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日。

为了保障孩子们安全返校,万莉校长和老师们6:30就在校门口迎接着“最可爱的小神兽们”归来。由于受疫情影响,这次开学也被称为史上最严开学季,校长在门口给同学们送上了“碰肘礼”和“隔空拥抱”。

同学们错峰入学,佩戴口罩,有序返校。来到校门口,训练有素的老师们有条不紊地为孩子们测体温,洗手。体温测量通道秩序井然,为同学们的自律精神和防护意识点赞!

“驻校医生、交警、派出所都配合学校联合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今天早上交警部门在学校附近每个路口都安排了两到三名交警疏导交通,正阳路派出所领导们也来到现场。”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剑告诉记者。

在校门口六年级三班的同学姜琳难掩兴奋地告诉记者说:“早上五点多我就醒来了,非常兴奋,昨晚也是激动地很晚才睡,早早起床收拾好东西就赶紧来学校,太激动了!”

六年级九班的罗毅也和其他同学一样,早早地出发来到学校。感觉上学特别开心,能看到老师同学们异常亲切和开心,又可以团聚在一块了!

“心情比较平和,赶上了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着急也没有办法,我们按照学校的要求做了相关的准备,像防疫的承诺书、健康码、以及对体温进行一个检测等等,希望把坏事变好事吧,让孩子通过疫情得到更好的成长。”送孩子上学的朱爸爸介绍说,谈及宅家学习,他告诉记者,孩子已经上六年级,马上面临小升初,在实验二小近六年的时间,培养了比较好的学习习惯,在家全凭自觉,自己和妻子也不太操心。

家长志愿者六年级一班王紫菡的妈妈分享说:“每年我都会报名参加学校的护导工作,尤其今年孩子马上就毕业了,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心情很激动,我很喜欢参加学校的工作中,能给孩子带来荣誉感,护导工作也是为了保护所有孩子的安全很有意义也很开心。”

“他们今天拼搏的样子,将会成为祖国未来的模样。”六年级12班的班主任姜宏萍老师在教室里等待着学生一一归来,看到许久未见到孩子们,心情非常激动。

“我们对孩子入校所有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非常地开心,所有的老师们一早6点半就全部到位了,等待孩子们的回归。”万莉校长告诉记者,今天对于孩子们来讲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开启新学期的第一天,祝福所有的孩子们能像往日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们,携着梦想和期待继续前进吧!

青报教育在线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