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助力西部教育 市北区优秀教师赴贵州安顺扶贫支教

2020-05-14 13: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9日,市北区教体局选派十位优秀教师:少年宫王璐凤、长阳路小学吴玉杰、寿光路小学蓝冀、北仲路第一小学刘慧媛、顺兴路小学于水连、弘毅中学孙鑫之、二十三中陈俊、鞍山二路小学邵天赐、重庆路第三小学邵磊、陵县路小学杜松飞赴贵州安顺,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支教生活。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9日,市北区教体局选派十位优秀教师:少年宫王璐凤、长阳路小学吴玉杰、寿光路小学蓝冀、北仲路第一小学刘慧媛、顺兴路小学于水连、弘毅中学孙鑫之、二十三中陈俊、鞍山二路小学邵天赐、重庆路第三小学邵磊、陵县路小学杜松飞赴贵州安顺,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支教生活。

当天下午老师们安全到达受援地——安顺市西秀区安大学校、九中和启新学校,受到了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老师们经过简单的休整,马上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5月12日,青岛驻安顺西秀区副区长刘海生看望慰问了支教老师,并进行了座谈交流。5月13日青岛驻安顺市教育局副局长于越陪同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姜林一行来到西秀区看望慰问了支教老师并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老师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老师们对做好支教工作的打算并提出工作要求。

支教老师纷纷表示:刘区长和姜林局长一行人的到来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领导的关爱和对支教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支教工作中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东西部教育协调发展,共同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西秀区教研室肖主任召集了负责“西秀云课堂”的学校领导们,与我们九位支教老师就下一步西秀区“空中云课堂”和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研讨和部署。

之后,老师们和支教对口学校的领导见面,并来到各自帮扶的学校熟悉环境,对接工作。晚上,支教老师们就开始认真备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本次空中云课堂”公开课录制工作。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徐海滨